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支持UEFI/Legacy双启动,自动注入usb3.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 支持云端匹配,高速下载,无需技术,傻瓜式一键重装
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

小兵一键重装在系统下载过程中可以暂停吗?

2018-01-15 21:06:10   分类:帮助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在下载系统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临时或者其它意外需要暂停下载、关机等情况的,只需直接关闭并退出程序即可,小兵系统内置的迅雷加速引擎就和你使用迅雷软件下载文件一样可以有续传功能,任何时候关闭后下次再次打开下载同一个系统文件都是直接根据上次进度继续完成下载,非常方便!

小兵一键重装下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sitemap | 更新日志 | 鄂ICP备18002128号-1

copyright ©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xiaobingxi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