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U盘启动2024 小兵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一键制作启动U盘装机无优! 一键傻瓜式制作U盘启动,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支持UEFI/Legacy双启动,自动注入usb3.x和nvme驱动 支持win10、win11一键注入intel rst和intel vmd驱动! 支持云端匹配,高速下载,无需技术,傻瓜式一键重装
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下载安装需要激活吗?

2018-01-15 21:21:33   分类:帮助

       小兵系统软件提供三个版本:装机版、纯净版、MSDN版,如果在安装时选择装机版和纯净版,都是已经预先激活的,如果用户选择MSDN版本的话,是不会自动激活的,可以采用本站提供的激活软件下载激活,需要注意的是,安装WIN7 64位采用的是GPT分区的用户,安装装机版和纯净版时不自动激活,所以用户需要下载GPT专用激活工具。可以通过右键“我的电脑”-“熟悉”查看激活情况,如果出现个别机型不兼容未能成功激活的,提示“剩余30天可以激活。立即激活windows”、或者桌面黑屏右下角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win8系统右下角提示有文字影印,请使用桌面的激活工具重新激活一次即可。

小兵一键重装激活列表:

版本说明

装机版

纯净版

MSDN

WIN7 32

默认激活

默认激活

未激活

WIN7 64

默认激活(GPT分区不激活)

默认激活(GPT分区不激活)

未激活

WIN10 32

默认激活

默认激活

未激活

WIN10 64

默认激活

默认激活

未激活

WINXP

无需激活

无需激活

无需激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sitemap | 更新日志 | 鄂ICP备18002128号-1

copyright © 2023 小兵U盘启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小兵U盘启动官方网址 www.xiaobingxitong.com